量子快讯

Quantum Express

致新生的第一封量子家书

2020-09-04


021.png 

当九月

开始轻轻吟唱时,

亲爱的孩子,

我在量子等你!

 

我希望遇见那个热爱生活、习惯良好的你。

亲爱的孩子,成长是一段奇妙的旅途,你将慢慢放开父母的双手去感知世界。在这个旅途中,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将成为你极为重要的帮手。作为你这段人生旅途的“导游”,我希望你热爱它,用心去培养它,如此,你的量子生活将会丰富而又整洁,忙碌而又从容,精彩而又明晰。

我希望遇见那个心怀感恩、向上向善的你。

命运恩赐了我们相聚量子的缘分,我感恩能够遇见这样美好的你,我也希望你能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份遇见。感恩大地的滋养,感恩长辈的呵护,感恩朋友的关怀,感恩生命中的每一缕微风与霞光……亲爱的孩子,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上向善,才能收获朝露的甘美和夕照的辉煌。

我希望遇见那个理想远大、敢于追梦的你。

有人说,人生路上,唯有热爱和梦想可抵岁月漫长。亲爱的孩子,人生的大海宽阔无边,我希望你是那勇敢逐梦的海燕,在滚滚浪涛里演绎奋斗拼搏的青春之歌。若干年后,当你和未来的你见面的时候,你才不会悔恨,不会叹息。

我希望遇见那个未来能撬动地球的你。

亲爱的孩子,我们的校名“量子”源自量子物理学,我们的量子拥有“行走中的课堂 打开围墙的学校”的开放而前沿的文化氛围,拥有“小班化 智能化 国际化”的优质资源,拥有小学、初中、高中K12一体化的真实情境,拥有学生、老师、家长的心灵共同体。我在量子等你,将和来自不同地区和学校的你们,一起践行“思无涯 行有矩”的校训,陪伴你们面向未来成长,做一个能撬动地球的人。

报到时间

小学一年级:2020年9月1日上午8:00

初中一年级:2020年9月1日上午9:00

高中一年级:2020年8月31日上午9:00-10:00

报到流程

致新生的第一封量子家书

 

致新生的第一封量子家书

 

致新生的第一封量子家书

 

报到准备

小学一年级

(一)物品准备

1.录取通知书、户口薄复印件(户主页、子女页、增减记载页)、预防接种证、3张蓝底寸照、学习用品(详见《新生入学手册》);

2.《好好写字》字帖;

3.课外书籍两本;

4.《学生防疫健康承诺书》、《学生健康档案》纸质件(各营群内下载打印并填好)、学生8月31日的渝康码纸质件。

(二) 9月1日着装要求

白色衬衣校服套装

★根据学校安排,开学后,学生统一使用学校消毒餐具,不需要购买餐盒。

 

初中一年级(初2023届)

(一)物品准备

1.录取通知书、户口薄复印件(户主页、子女页、增减记载页)、学生入学体检表、2张寸照;

2.暑期作业;

3.《学生防疫健康承诺书》、《学生健康档案》纸质件(各营群内下载打印并填好)、学生8月31日的渝康码纸质件;

4.学习用品和住校生生活用品。

(二)9月1日着装要求

白色衬衣校服套装(住校生请带齐另外两套运动校服套装)

 

高中一年级(高2023届)

(一)提交资料

1.入学通知书、身份证复印件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;

2.《学生防疫健康承诺书》纸质件、入校前一天的渝康码纸质件;

3.相关费用:学费、住宿费、校服费。

(二)必备学习用具

卡西欧电子词典、文件袋、笔记本、三色笔等。

(三)仪容仪表

1.发型符合中学生规范要求、不戴配饰、不化妆;

2.学生和家长着正装。

温馨提醒

1.开学高峰,倡导绿色出行。自驾出行家长,请在校门外即停即走,听从交巡警及学校指挥,谢谢配合!

2.咨询电话:023-88151718

 

九月初秋,热情依旧,

量子校园,新装靓丽。

亲爱的孩子,

我们,在量子等你!